位於信義區住宅大樓的一樓,WAWAU2是一間社區型親子餐廳,裝潢簡潔明亮且佈置溫馨,2011年7月才開始營運,還是一家很新的親子餐廳。

餐廳周圍環境很安靜,對面有小型的社區公園,很適合天氣好的時候帶孩子出來走走。

P1020719.JPG

進門後看見坐在沙發迎接每位小貴賓的熊寶寶,左邊是復古沙發椅和兒童躺椅,右邊是遊戲區和兒童餐桌椅,正前方是色彩繽紛的派對桌椅,店家的地方不大,且有提供包場服務,所以要事先電話預約,以免白跑一趟。

P1020703.JPG

店內的親子廁所有小馬桶和換尿布檯,洗手檯也有兒童專用,另外,洗手間外有大洗手台,方便小朋友吃飯前洗手,還貼心的準備了一間哺乳室。

P1020702.JPG

遊戲區提供益智積木、繪本、布書和畫板牆,也有大人的書籍,大部分是親子相關的雜誌。

P1020704.JPG

遊戲區的兒童餐桌椅是專為小朋友量身訂做的,有木頭椅、沙發椅和藤椅,可以舒適的坐著看書或吃飯。

P1020707.JPG

窗邊的沙發長椅有布偶可以陪伴小朋友休息。

P1020701.JPG

牆上的動物身高尺。

P1020713.JPG

有點想睡覺的小漢克,抱著熊寶寶要一起照相,還是第一次主動說要合照ㄋ!

P1020699.JPG

吃飯時間到了!

P1020692.JPG

吃飽飽,躺在兒童專屬躺椅休息中~

P1020714.JPG

WAWAU2每日提供不同的套餐組合,今日套餐有麵包、濃湯、小菜、主餐、甜點和飲料,豐盛的一餐,價格330元,非常划算!

P1020687.JPG 

P1020688.JPG

蠻喜歡這家親子餐廳的遊戲區規劃,大概佔餐廳四分之一的空間,遊戲區內有小孩用餐的桌椅,可以讓孩子完全獨立在一個地方,不需要在遊戲區和用餐區兩頭跑,還不錯的想法,但是僅限於比較獨立的孩子,可以自己吃飯和自己玩~

另外,餐點方面店家標榜天然有機食材,以新鮮健康為訴求,口味偏向清淡養生,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喜好了~

WAWAU2寶寶屋

地址:台北市四維路66巷8號

電話:02-2707-4071

週一休,店內位子不多,先訂位為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