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036.JPG

這家來自德國的連鎖餐廳,賣的卻是義大利菜,VAPIANO一詞也源自義大利文,強調''慢活''的概念,但是餐廳內部的管理系統卻很嚴謹,可見德式風格。

進入餐廳時,服務人員會發給每人一張晶片卡,拿著晶片卡在開放式的廚房點餐,與廚師面對面溝通,這也是呈現獨特性的重要一環,可依照個人口味製作專屬的義大利麵和披薩,雖然少了桌邊服務,但是,能品嘗一份真正屬於自己需求的餐點更重要!

用餐座位同樣採開放式自由入座,而不是由服務人員帶位,一開始不太習慣這種方式,感覺來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,自己點餐、自己端盤子,還要自己找位子!或許這種簡單且直接的方式正是德國人的風格ㄅ~

開放式的廚房和用餐區,座位旁邊有掛勾,讓坐在高腳椅上的客人方便許多,不用抱著包包吃飯,簡單又貼心的巧思~

P1020030.JPG  

每桌都準備了義式油醋和辣油,簡單的調味,卻很美味,同時也有其他香料供客人使用,也都是自由取用。 

P1020031.JPG  

內部空間來自於歐洲的設計理念,簡單、明亮、舒適,很適合上班族來這裡享受午餐時光。

P1020035  

餐廳的賣點之一正是窗外的景色,旁邊還有101大樓,用餐時多了視覺享受!

P1020029.JPG  

主廚沙拉口味清爽,食材鮮甜,感覺很適合炎熱的夏天。

P1020021.JPG  

 風乾火腿披薩,沾著辣油吃,味道很不錯,再加上我喜歡酥脆薄餅皮,是會讓人懷念的好味道~

P1020023.JPG  

奶油培根義大利麵,奶香十足卻不膩口,搭配上寬麵的口感,難得吃到爽口的白醬義大利麵!

P1020022.JPG  

 松子蘿勒搭配細麵稍嫌油膩,不過屬於清淡口味,這是菜單上的原汁原味,或許客製化後口味會更好~

P1020024.JPG  

很喜歡這裡有機栽種的新鮮食材,強調What you see is what you get,很實在的健康概念!

P1020033 

VAPIANO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和客製化的餐點,更有特製甜點和特殊飲品,餐點價位大約每份主食300元~500元之間,份量不少,適合多人分享。

此外,隨著台灣飲食文化越來越走向健康主義,像這樣健康取向的飲食概念,我想是有存在的空間,值得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