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好幾次的美味,卻忘了介紹給大家~

這家位於Rama 4的鴨雜湯是有30年資歷的老店,老闆是潮州人,會說中文,目前由第二代接手經營,主要賣鴨雜麵和鴨雜米粉,也有路邊攤常見的泰式串丸子,以及甜品和飲料,不過,我們每次都是點鴨雜湯配白飯,一來比較吃得飽,二來香氣濃郁又夠味的鴨雜湯,配上白飯剛剛好!鴨雜以中藥材燉煮,不知道加了什麼秘方,讓鴨肉軟嫩又入味,湯汁非常濃郁,但不會死鹹,是還不錯的晚餐或宵夜選擇!台灣朋友來泰國玩,也會帶他們來這家店嘗鮮,試試除了泰國菜以外的小吃~

就是這碗,有錢還不見得吃得到ㄋ!因為常常都是當消夜吃,也常常看到專程來吃的客人敗興而歸,雖然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,但是老闆賣完就休息了,明天請早!只要是營業時間,門口就是停一排車或並排停車,如果門口沒車,那肯定是賣完了~

IMG_0456.JPG  

這家店有兩個店面,第一個印象就是粉紅色的牆面,所以開車經過不怕找不到,因為周圍都很暗,只有這家店還亮著,營業時間是每天19:30~24:00,周日休息,不要太晚去,以免向隅!

這是價目表,大概平均一人100銖可以吃飽~除了串丸子我不太喜歡之外(不過每桌客人都會點),其他都不錯,還蠻喜歡他們的甜品.

IMG_0463.JPG  

店家資料:

店名:เซี๊ยะก๋วยเตี๋ยวเป็ด(Sia Duck Noodle)

位置:2852, 2856 ริมถนนฝั่งตรงข้ามซอยสุขุมวิท 22 เขตคลองเตย กรุงเทพฯ

        2852, 2856 Rama IV Rd. Klong Toei, Bangkok 10110(opp Sukhumvit 22)

營業時間:19:30~24:00

電話: 026713279   

GPS座標: 13° 43' 9" N, 100° 33' 55" E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