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決定帶小漢克欣賞音樂劇,很幸運週五加演了一場英文版,也是這次表演活動的第一場,舞台前排的位子還很多,於是決定買了2000銖的票.小漢克的身高讓我們很難決定是否該多買一張票,依規定身高90CM以上的兒童須購票,小漢克的身高將近92CM,詢問售票人員後,確定可以不買票,省了一筆!

小孩的身高問題讓我回想到搭機購票和餐廳用餐付費的一些規定.記得小漢克剛滿兩歲搭荷蘭航空,依規定是要買機位的,但是準備起飛時,空服人員卻要我抱著並繫上嬰兒安全帶,那買位子的定義何在?更有趣的是,回程的空服人員卻說抱著小孩繫安全帶很危險,要讓孩子自己坐好並繫上一般的安全帶,面對兩種不同的說法,我依然尊重航空公司,但是心中不免有很大的疑惑~另外,每家餐廳的孩童用餐付費標準不一,到目前為止,小漢克是從未付過餐費,唯獨一次到CENTRAL PATTAYA的某間吃到飽餐廳,竟然說小孩有分兩種付費方式,一種是未滿120CM的半價,超過這個高度,就是和大人一樣的價格,兩歲的孩子付半價的費用,實在有點不合理~

說了太多題外話,言歸正傳!

這次的表演在ROYAL PARAGON HALL舉行,前一天先到CENTRAL BANGNA購票,票價分別為900/1200/1500/2000,為了讓小漢克看清楚,還是決定買了前面的位子,拿到門票的那一刻,不免讓人感到興奮,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!不但是卡式的門票,還有卡通人物可愛的圖像,方便保存和紀念,我開始期待這次的音樂劇,不但是小漢克的第一次,同時也是我和老公的第一次!

IMG_0592.JPG  

入場前的小活動和相關商品很多,小漢克很快就被這個舞台吸引,主動爬上台和米奇合照,這可是第一次ㄋ!

IMG_0628.JPG  

表演會場的空間不大,大概像會議廳或電影院般大小,我們的位子在第五排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迪士尼的家族明星,主角米奇,米妮,唐老鴨和高飛狗,帶領小朋友們進入一連串充滿歡笑和驚奇的旅程,從阿拉丁和神燈精靈,人魚公主與王子,到斯巴光年,胡迪警長與玩具總動員的人物,這些故事都在這個音樂劇中呈現,無論是迪士尼或皮克斯的人物,都穿插在整個音樂劇中,迪士尼家族的明星們會隨著故事的發展唱歌和跳舞,帶領小朋友們一起歡笑!

整個音樂劇將每個故事流暢的整合起來,結合流行音樂與現代舞蹈,非常生動活潑的呈現出來.米奇和朋友們旅行到下一個地點,投影螢幕上多景的動畫環境也跟著變化,阿拉丁與公主乘坐魔毯的飛行歷險,人魚公主的海底世界,玩具總動員的場景,就如同身歷其境!下半場的星球飄移互動和節目尾聲的撒紙片,也製造不少笑聲,只能說是一部為兒童精心設計的音樂劇,不但音樂節奏輕快,更重要的是燈光效果,讓小朋友清楚看到他們喜歡角色的面孔,創造臨場感,製造好玩又刺激的氛圍.

劇中主角米奇華麗的打扮和其他迪士尼家族明星鮮豔對比的穿著,絕對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!雖然整個音樂劇只有一個半小時,還有中場的短暫休息(小朋友吃點心時間),但是全場歡樂的氣氛,連大人也感受得到,小漢克隨著音樂唱唱跳跳且比手畫腳,非常開心,真是不虛此行!

百貨公司的電影宣傳立牌,只能說小朋友都愛迪士尼皮克斯,尤其小漢克特愛BUBU CAR!

IMG_0623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