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象島回曼谷的途中經過Chantaburi府,這裡是泰國數一數二的寶石中心,也稱為寶石之府,沒想到在這裡還可以遇見哥德式教堂.

據說此教堂建於西元1909年,至今已有一百年歷史,當然期間也經過數次整修,在二次大戰時,尖塔狀的屋頂還曾經拆下,以避免被炸毀,這座美麗的教堂,也是泰國最大的天主教堂.

哥德式的建築和粉色調的牆面,有種說不出的柔美,且平靜和諧的感覺!

IMG_1121.JPG      

教堂內部更是讓人驚豔!美麗的吊燈,彩繪玻璃的聖徒畫像,莊嚴華麗的聖母塑像,粉嫩柔美的牆面浮雕,真是不虛此行啊!

 

IMG_1088.JPG     

莊嚴的聖母像,鑲著許多寶石,不愧是寶石之府! 

IMG_1076.JPG  

可容納不少教徒做禮拜,在這樣華美的教堂裡,心中卻是如此平靜祥和.

IMG_1093.JPG  

祈禱室也不馬虎,這些雕刻真的太美了!

IMG_1090.JPG  

有機會到Chantaburi,一定要來感受一下這座法國式教堂的莊嚴和柔美.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