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來到河畔餐廳,總會有一種柳暗花明的氛圍,漸漸遠離繁華熱鬧的市中心,經過無數蜿蜒的巷道,終於抵達目的地!

這間河畔餐廳位於昭披耶河旁,和以往去過的幾間河邊餐廳不同,除了門口有大片的停車場以及嘟嘟車接送服務之外,還有不少極品活海鮮,可見規模不小.來到河畔餐廳,除了欣賞美景之外,最重要的當然是美食了,而曼谷美味又平價的海鮮,相信大家都會忍不住要大快朵頤!

餐廳的景色除了白天的河景,當然就屬夜晚的RAMA 8 BRIDGE最迷人!現場還有LIVE BAND演奏,可說是視覺,聽覺和味覺的三大享受~這間餐廳無論是室內或室外的位置,都是沒有冷氣的,室內的定義在於有屋頂,室外則是露天.另外,8:00PM~10:00PM還可以預約船上餐廳,上船的地方就是這間餐廳,可依照預定的人數選擇套餐或是BUFFET,是舉辦私人聚會的不錯選擇!

餐廳入口處,左邊是洗手間,右邊是活海鮮展示區和廚房.

IMG_1742.JPG  

經過長廊來到接待處,有服務生帶位.

IMG_1727.JPG  

這裡是室內的位子,應該是避曬和避雨用的,欣賞美麗的景色,大家會選擇坐外面.

IMG_1722.JPG  

美麗的皇橋夜景!

IMG_1586.JPG  

今晚用餐的客人不多,或許是平日且時間比較晚的關係.

IMG_1840.JPG    

現場演奏,雖然規模不大,帶動氣氛的功力不減,小漢克也跟著節奏唱唱跳跳!

IMG_1696.JPG  

 一道特別的泰式涼拌開胃菜~微辣的花生香氣,拌著纖維較粗的奇特蔬菜,只能說是一道特別的菜,不能算是美味的佳餚.

IMG_1635.JPG  

超級大盆的海鮮水果沙拉~原本以為是開胃菜的份量,害我們吃得好撐! 

IMG_1583.JPG  

我的最愛---青木瓜沙拉.吃泰國菜必點的一道開胃菜!記得要特別交代服務生微辣就好,不然以泰國人吃辣的功力,真的會火冒三丈...

IMG_1555.JPG  

除此之外,還點了常見的烤活蝦,烤魚,鳳梨炒飯,除了鳳梨炒飯之外,份量都不少,原本拿來當開胃菜的,都成了主菜之一,真是物超所值的一間餐廳.海鮮總類很多,烹調方式無論是清蒸或燒烤,應有盡有,當然招牌泰國菜也都有,不但可以來用餐,也適合來小酌.

餐廳的營業時間是11:00AM~02:00AM,有時候超過晚餐時間,又不想吃路邊攤的時候,河畔餐廳是不錯的選擇,營業時間都比較晚.用餐價位大概是每人600銖上下,當然,如果點了特級海鮮,價格就會高一點囉~總之,還是物超所值!

餐廳資訊:

11/6 Samsan Soi3, Samsan Rd., Watsampraya Phanakorn,Bangkok 10200

Tel. 0-2628-8382-3

餐廳官網:

http://www.khinlomchomsaphan.com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