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仰藍象大名,今天第一次到這裡用餐,餐廳雖然不是很氣派,不過憑藉著得過無數次美食大獎和頂級餐飲教學而聞名,讓人忍不住想來嚐嚐御廚的美味佳餚!

餐廳的外觀是很典雅的舊時代風格,佇立在新興的市中心,或許有些突兀,卻也是它特別的地方!  

IMG_1019.JPG 

IMG_1012.JPG

進入餐廳,玄關的牆壁上和櫥窗裡,滿滿的獎狀和獎盃,果然戰績顯赫!

IMG_0883.JPG

大型聚會或小型聚餐皆宜的場所,長桌和小方桌都有,也有獨立包廂。

IMG_0670.JPG

餐具很有質感,不失高級料理的氣勢。

IMG_0613.JPG

餐廳幫我們安排包廂座位,不過,我們人數只有四位,所以和另一組客人共用包廂,隔壁桌是剛結束藍象餐飲課程的學生,正準備品嘗學習的成果,讓我也想來學做泰國菜了~

難得優雅地看著今日的午間套餐菜單,因為小漢克正專心玩著iphone的遊戲。

IMG_0161.JPG

這是星期五中午的套餐內容,590++這種價格只限中午,以藍象一般價位來說,非常划算!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選擇這個時段來品嘗超值美食。

IMG_0082.JPG

看著精緻的餐具,等不及要食指大動了!

IMG_0031.JPG

服務人員先送上每人一小杯開胃特調果汁,雖然小漢克沒有點套餐,餐廳還是會為兒童準備一些簡單的餐點,服務很貼心ㄋ!

小漢克一口乾了,甜甜的很好喝~

IMG_0530.JPG

接著送上開胃菜,左邊像果汁的飲料是溫熱的湯,有點辣,像是清淡的酸辣湯;右邊是泰式海鮮沙拉,食材不錯,有小干貝和花枝;中間擺上藍象logo的牙籤和一朵蘭花,是這道開胃菜的餐具。

IMG_0247.JPG

再來是前菜拼盤,有沙嗲、酸辣魚湯(是清湯,不加椰奶那種)和酥炸泰式小菜,都是招牌菜的迷你版喔!

IMG_0273.JPG

用來搭配主菜的米飯有白飯和紫米飯兩種可選擇,服務人員會過來桌邊服務,我很喜歡這裡的紫米飯,香Q好吃,而且無限量供應。

IMG_0377.JPG

第一道主菜,泰式炒河粉上場,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港式的炒河粉,來泰國兩年了,還是吃不慣口味偏甜的河粉~

IMG_0402.JPG

第二道主菜是調味超讚的炒龍鬚菜,好下飯!

IMG_0420.JPG

第三道主菜是鴨肉盤,調味比較清淡,鴨腥味重了點,感覺MK的鴨肉比較美味,底下的炸蔬菜反而好吃。

IMG_0352.JPG

第四道主菜是我最愛的泰式綠咖哩,後勁強,對於不敢吃辣的朋友,還是不要拿醬汁來拌飯比較好,旁邊的烙餅是沾咖哩醬的,可以試試不同的吃法。

IMG_0392.JPG

最後送上飯後甜點水果冰淇淋,有水果丁、脆皮蛋捲、鮮奶油和香草冰淇淋,整體口味還不錯,而且小漢克也有一份,帶小小孩來用餐很划算,餐點免費提供!

IMG_0565.JPG

餐後走上二樓的樓梯,兩旁都是展示品和販售商品。

IMG_0682.JPG

這裡販售餐廳內的相關用品,餐盤、大象蠟燭、大象造型茶壺、薰香、茶葉、做菜的香料、醬料及組合好的酸辣湯調味包...等等。

IMG_0686.JPG

二樓的午茶區,又是不同的風格。

IMG_0866.JPG

這裡是午茶包廂。

IMG_0828.JPG

很藍色的吧台區。

IMG_0911.JPG

餐廳門口的大片草坪,讓小漢克酒足飯飽後活動筋骨。

IMG_0974.JPG

今天到藍象用餐,感覺很不錯,先不論料理是否有御廚的水準,這裡有舒適的用餐環境,而且有好的服務讓人心情愉悅,這些是無價的!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