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第一次到TOM YUM KUNG用餐是在2008年曼谷潑水節大戰之後...

對這家餐廳的印象不錯,以泰國菜為主,東西好吃,價格平實.走到考山路底,就能看到醒目的招牌,轉進7-11旁邊的巷子就是餐廳,有種柳暗花明的感覺,餐廳和另外兩家咖啡館自成格局,像一個小庭園,有種隱密而放鬆的感覺!

IMG_0656.JPG

 走進7-11旁邊的長廊,FABULOUS和TRUE咖啡館映入眼簾,右邊才是TOM YUM KUNG餐廳.

IMG_0791.JPG 

 咖啡館前面也是用餐區,餐廳就像是一個大院子,區隔並不明顯.

IMG_0897.JPG  

老舊的用餐環境當然也要加入復古的元素!台灣藝人也來過這邊用餐.

IMG_0894.JPG  

菜單上的選擇很多,我們點了青木瓜沙拉,綠咖哩,檸檬魷魚,檸檬魚,蝦餅...等等,當然還有招牌酸辣海鮮湯,味道都不錯,價格也合理,比較可惜的是檸檬魚有土味... 

IMG_0819.JPG  

 飲料選擇也很多.

IMG_0826.JPG 

FABULOUS咖啡館的室外休憩區,有種童趣的感覺. 

IMG_0857.JPG  

TRUE咖啡館,和大部分咖啡館一樣有無線網路可用.

IMG_0860.JPG  

招牌酸辣海鮮湯,味道不錯,但是椰奶味道不濃郁,比較清淡.

IMG_1019.JPG  

 我的最愛檸檬魷魚蛋,很多餐廳都有,建興酒家也有,不過這邊的料理方式略勝一籌!

IMG_1052.JPG  

這次五個人用餐大概1700銖,還算便宜.在充斥著酒吧和路邊攤的考山路,餐飲上也跟著西化,儼然成了外國背包客的天地,如果想吃純正泰式料理,不妨到這來休息一下ㄅ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