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onglor這條路上的燒肉店少說也有十多家,不論是連鎖集團或是一般燒肉店,韓式或日式燒肉店,吃到飽或單點燒肉店,選擇非常多,價格大概是一個人300~600銖之間,GYUMA的價格是499銖吃到飽,不算低價,但是新鮮的食材和親切的服務,讓我們成為老主顧,店內的裝潢走簡單風格,空間不大,有兩層樓,用餐環境還算舒適、乾淨。

沾醬是燒肉好吃的條件之一,日式醬汁搭配四寶(檸檬汁、蒜泥、辣椒、味增),簡單的組合也能有豐富的口感。

IMG_0020.JPG

食材種類很多,可以說是應有盡有,牛五花、豬五花、雞肉、牛舌、花枝、大頭蝦...等等,除了大頭蝦和牛舌之外,都有醃入味,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,尤其豬五花是連不愛吃豬肉的我都很喜歡,大頭蝦肥美多汁,蝦頭的蝦膏更是鮮甜,牛舌軟嫩有彈性,非常好吃!

IMG_0042.JPG

新鮮的大頭蝦~

雖然泰國的燒肉店都有大頭蝦,不過品質良莠不齊,即使連鎖燒肉店也很難做到品質穩定,這家店的大頭蝦吃起來不輸現烤活蝦。

IMG_0054.JPG

醃過的牛五花,不沾醬就很可口,怕牛五花油脂過多,也有瘦肉可選擇。

IMG_0180.JPG

牛舌口感不錯,推薦給喜歡吃牛舌的朋友!

IMG_4201.JPG

除了現烤食材以外,還有熟食可供選擇。像是可樂餅有牛肉和豬肉兩種,在泰國很多人不吃牛肉,這樣特地做兩種口味很貼心!另外還有油醋沙拉、WASABI竹崙、韓式泡菜、味增湯,甜點有紅豆麻糬湯和泰式冰品,飲料也在吃到飽的範圍內,除了可樂、雪碧之外,還有泰式奶茶及珍珠奶茶,即使珍珠奶茶不道地,也算有誠意了!

店內菜單,可愛的牛頭招牌就掛在店門口,非常醒目!

IMG_4217.JPG

GYUMA日式燒肉選擇豐富,食材新鮮,價位合理,值得推薦給大家!

 

GYUMA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YUMABBQ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