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BERRY是一家冰淇淋專賣店,不過,這家清邁的分店,裝潢才是吸引觀光客的地方.門口大頭狗的巨大地標非常醒目,對面的毛主席也非常逗趣!店內的裝潢偏向復古風格(正確來說應該是廢物利用!),不論是餐桌,餐椅,或是其他裝飾品,幾乎都是二手品,但又能搭配得恰到好處,不得不佩服泰國人設計的巧思.雖然是冰淇淋專賣店,口味相當多,有點難選擇,不過倒是不像台灣的雪王如此奇特,大部分還是常見的口味,另外,也有販售蛋糕(種類不多),蜜糖吐司這邊也有!

看起來像是大頭狗的地標,非常巨大,看後面的車子就知道比例!

IMG_5711.JPG  

店內一角.洗衣機上面放的是讓大家自由取用的冰水,水杯是像錫器的銀色矮杯子,感覺是供佛的器具.還有米奇圖案的大玻璃窗,連候餐的號碼牌也是這個圖案喔!!

DSC00999.JPG  

這張沙發椅的搭配真奇特!

DSC00997.JPG  

誠意不足的蜜糖吐司...端出來冰淇淋卻融化了...是該說吐司太熱了ㄇ?!

DSC00994.JPG  

焦糖布丁還不錯!可是搭配這張餐桌照起來感覺髒髒的...這應該是好幾手的舊家具ㄅ!

DSC00992.JPG  

一家有趣的咖啡館,大家到清邁可以去坐坐,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.

參考價位:

焦糖布丁:60B

蜜糖吐司:189B

伯爵茶一壺:65B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