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這間飯店如同走入一家SPA中心,接待櫃台不同於其他飯店,陳列許多芳療相關商品,說它是一家專業級SPA中心一點都不為過,這是我對ARUNTARA第一眼的印象.不同於大飯店有豪華氣派的大廳,時尚極簡卻帶有泰式風格的裝潢一樣讓人賞心悅目.

這就是大門口,看得出來飯店很小,停車場就在前面空地...

IMG_5802.JPG   

從三樓俯拍中庭,有一種中國傳統四合院的感覺...

IMG_5760.JPG   

三樓的公共空間,很寬敞,還可以看到隔壁民宅的樓頂,視野還算不錯!

IMG_5761.JPG  

這是今晚要住的房間!不過裝潢真的很簡單,有點小小的失望ㄋ...

IMG_5712.JPG  

有一個不錯的泡澡浴缸,飯店還準備了牛奶浴喔!

IMG_5713.JPG  

一樣風格極簡的化妝台,沐浴乳和乳液的品質不錯,其他用品就大同小異了...

IMG_5715.JPG  

早餐有室內和室外,不過是開放空間,都沒冷氣,也是一種享受自然的方式ㄅ!

IMG_5784.JPG  

後院一大片草地確實能讓人放鬆心情享受早晨的寧靜,而在飯店裡,不管是房客或是員工,總是很有默契地維持寧靜的氣氛,所以不太適合帶小朋友來這搞破壞...

IMG_5796.JPG  

雖然在河邊,但是這種河景我實在不太想欣賞...還是往南部的海邊比較令人心情愉悅!

IMG_5793.JPG  

這間飯店的早餐令人失望,種類少得可憐,只有現煮歐姆蛋,鬆餅,香腸,麵包,果汁,牛奶,麥片,水果三種,沙拉(也沒幾樣),茶和咖啡,就這樣,目前住過的飯店還沒吃過這樣的早餐,非常讓人失望!!

IMG_5779.JPG  

豐盛的早餐不是重點,重點是悠閒地度過上午時光!有提供不少雜誌和書籍,精神食糧或許比較重要喔!

IMG_5772.JPG  

總體來說,這間飯店比較適合情侶或純粹想來飯店放鬆的朋友,能在城市中有一處綠地接觸大自然,我想是它的特色之一,但是早餐過於簡陋,以及服務不如大飯店這兩點來說,實在不好意思推薦給大家,再來就是一晚將近3000銖的價格,不算平易近人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