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223.JPG

在超市發現一個不錯的商品,不但料理簡單,而且小孩愛吃,還很營養喔!

Macaroni是美國家庭料理之一,製作方式還蠻費工,要先用奶油炒香麵粉,加入牛奶攪拌均勻,再倒入煮好的Macaroni,最後撒上Cheese入烤箱。不過,這盒KRAFT品牌的Macaroni & Cheese解決了不少麻煩,而且一包賣65銖,大約可以分成三次給小漢克當點心,真是省時又省錢啊!

有很多種Cheese口味,我們選擇了最濃的一種。

IMG_7230.JPG

只要燒開水,放入Macaroni,大約煮八分鐘,依小孩喜好煮到軟硬適中,瀝乾水分,再加入奶油和牛奶,最後撒上隨包附上的Cheese粉,攪拌均勻成有點黏稠,就大功告成囉!前後大概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即可完成,是忙碌馬咪的最佳美式食物調理包,香香濃濃的Cheese,連我都好愛吃!還可以自己加入玉米、火腿和蔬菜,增加變化喔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