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,簡單的玩具已經不能滿足好奇心,需要更多富變化的益智玩具.如何選擇具功能性,實用性,且不傷荷包的玩具,相信馬咪都傷透腦筋!推薦這款火車積木組,不但具有教育意義,且非常實用!

積木有三段,能連結也可分開,有繩子能拉著走,由簡單的形狀和顏色組合而成,可訓練小朋友認識方形,三角形,和圓形,還有紅黃藍三原色.可組合成一列火車,訓練組織能力,可做形狀和顏色的簡單分類,也是一種學習,還可以利用各種形狀組合成其他圖案,功能性不錯!

IMG_7127.JPG   

積木材質細緻不傷手,顏色飽和不會掉漆,通過綠色標章等檢驗,安全的玩具也是爸媽選擇的重點!

IMG_7131.JPG 

小漢克很愛這款火車積木,不但喜歡推著火車跑(就像玩小汽車一樣),也會靜靜地坐下來組合積木,使用的頻率很高!

IMG_7130.JPG 

IMG_7134.JPG 

在住家附近的百貨公司無意間發現這款高貴不貴的積木玩具(600B),價格上算是經濟實惠的,沒想到這品牌銷售世界各地,連台灣也有販售,所以推薦給馬咪們這款泰國製而品質優良的玩具!

哪裡買: http://www.voilatoy.com/home.html

台灣新光三越信義A8館4F & 新光三越南西店6F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