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回台空檔,帶小漢克去體驗團體課程,看到其他小朋友小漢克總是非常興奮,不免讓馬咪我想計畫下一胎...不過這應該是遠程計畫啦!
只要有空就帶小漢克出去走走,接觸人群,和同齡的小朋友聚會和學習是必要的,正朝向這個目標邁進!
GYMBOREE的品牌形象很吸引我,因此讓小漢克去體驗台灣的健寶園課程.經由老師介紹,讓我很放心場所的安全問題,課程結束後整間教室會進行消毒的動作,而且教室裡大部分空間有鋪上軟墊,還有安全的遊戲設施,另外,電源插座也都有安全措施,可以很放心讓小朋友到處爬爬走走,對於硬體設備我想台灣很少有這樣的空間.
小漢克體驗的感覺統合課程,年齡分布為10M~16M,所以只有還在爬或會站和剛會走的小朋友,安全性較高.課程一開始老師帶動小朋友們互相認識,之後有滾球和收球的練習,親子律動踏踏步,空間感和抓握練習,坐圓盤唱歌轉圈圈,同心協力滾滾輪,空氣力學圓形傘,玩偶觸覺聽覺感知,以及最後的吹泡泡結束45分鐘的課程.課程內容還算豐富,但是中途竟然有小朋友睡著了...我想老師應該要讓課程更有趣才是!

這是滾球和收球練習,小漢克只想把球拿來敲,不想還給老師......



這是練習穿過有點暗暗的空間,小漢克看其他哥哥爬過去也奮勇向前,小孩還是需要互相學習的...



每個孩子都很開心的坐圓盤唱歌轉轉轉!!



小漢克最愛和大家一起推動滾輪!




MAMA MIA親子館的環境很像兒童才藝班,簡單的木質地板開放空間,還有一面大鏡子.適合小漢克年齡的只有寶寶音樂課,上課一開始也是老師唱歌帶動小朋友們互相認識,再來有親子律動轉圈圈,趣味翻跟斗,拍拍鼓,親子按摩搔癢癢,敲木琴,身體律動轉轉轉,空氣力學圓形傘,和最後的吹泡泡時間結束將近一小時課程,課堂中老師和小朋友互動不錯,活動安排也很有趣緊湊,大家都很開心!

翻跟斗這招自己在家玩也很有趣喔!



拍拍鼓實在太適合小朋友了!



小朋友們練習走走轉轉,大家忙成一團!



小漢克很愛空氣力學的練習!



一樣有的吹泡泡時間!



以下為個人參與課程心得分享:

GYMBOREE V.S. MAMA MIA

硬體設備
GYMBOREE

課程內容

旗鼓相當

師資(帶動氣氛為主)

MAMA MIA 

共同課程

親子律動&空氣力學圓形傘&吹泡泡



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