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吃就愛上這裡的韓國烤肉,不但很合我的口味,價格又便宜,是經常光顧的餐廳之一。

這家餐廳坐落於NANA區,在一家舊飯店的一樓,老闆是韓國人,客人也多半是韓國人,可見是道地且有家鄉味的地方。

餐具也是韓味十足,扁筷子和扁湯匙,白飯也用不鏽鋼碗裝,小菜都是韓國家常菜,味道不錯,菜色也經常更換,其中我最愛的是黃瓜泡菜,另外,牛骨湯也很好喝,不但湯頭好,還有滿滿的牛肋條,這些都是無限量供應的,白飯+泡菜+烤肉+牛骨湯=人間美味!!

在烤盤周圍圍上一圈韓式小菜,任何一道菜吃完,店員馬上補充。

韓式小菜一共有八種,醃蘿蔔和醃白菜這種基本款的韓式泡菜絕對少不了,每次都有,其他像是馬鈴薯沙拉、蔬菜蛋捲、黃瓜泡菜、炸豆腐、涼拌菠菜...等等小菜,會輪流替換,味道都不錯,而且無限量吃到飽。

烤肉有專人料理,不需要自己動手,只需盡情大快朵頤,真是太開心了!

這裡的烤肉吃到飽提供牛肉和豬肉,牛肉有三種選擇,豬肉只有一種,或許是店家座落穆斯林區,回教徒不能吃豬肉,因此以牛肉為主,剛好我跟老公也愛吃牛肉,所以一拍即合,只要想大口吃肉,就會來這裡。我們喜歡有嚼勁且厚度夠的牛肩和軟嫩油花較多的牛五花,生菜捲上沾韓式辣醬的烤肉和大蒜,再搭配一口香氣十足的綠辣椒,真的好滿足!

沾醬有三種,比較清爽的洋蔥醬油沾醬和麻油胡椒鹽沾醬,以及口味較重的韓式辣醬。

牛骨湯不但湯頭好,還有整鍋軟嫩的牛肋條,實在太幸福了!

在曼谷吃韓國烤肉,價格不算便宜,以單點的方式,兩個人一餐下來都超過一千泰銖,跟台灣的價格相當,而這裡只要每人340銖,就可以吃到飽,七歲以下的孩童免費,很適合有孩子的家庭,吃到飽的內容包含三種牛肉片、一種豬肉片、八種小菜、一鍋牛骨湯,以及搭配烤肉的生菜和綠辣椒,有提供免費冰水,因此不需要再多花錢點飲料,即使加點飲料,價格也很實在,沒有刻意抬高售價,不過,如果想喝韓國燒酒,那可就和當地價格差很大了!
除了吃到飽之外,這裡也有一般的單點菜單,像是人蔘雞套餐、豆腐鍋套餐、烤肉套餐...等等,價格250銖上下,套餐同樣包含八種小菜,而且也是吃到飽,很經濟實惠,不想烤肉吃到飽的朋友,也多一些選擇,推薦給大家這間會想一吃再吃的餐廳!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