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玩具多到買不完,在省荷包的前提下,如何挑選實用的玩具?以下推薦幾款必敗品。

Fisher-Price(費雪牌)的玩具每樣都想帶回家,零零總總買下來又會大傷荷包~

我首推這款熱帶叢林跳跳椅,不但寶貝玩得開心,我也樂得輕鬆。這台跳跳椅的價格實惠,且兼具實用性、安全性及趣味性,僅僅89美元,從寶寶四個月(脖子硬)開始,使用到12個月(大概12kg),而且有三階段高度設計,隨寶寶身高做調整,另外,原地不動的設計,即使孩子開始學步,也很安全,比起學步車,讓我更加安心,再來就是趣味性,跳動的同時,伴隨愉悅俏皮的旋律,更激勵寶寶開心舞動,座椅可360度轉,周邊圍繞著新奇有趣的各式玩具,讓寶寶有轉動和伸手觸摸的慾望,仿佛是一個小型遊樂場,小漢克常常自己玩得很開心ㄋ!

哪裡買:  http://www.fisher-price.com/fp.aspx?st=2011&e=detail&selcat=bgetn&pid=38839



VTECH音樂小羊也是我推薦的玩具之一。有三種音樂模式,PLAY、MUSIC和SLEEP,七彩的燈光,小羊的肚肚和腳腳都有觸控設計,能發出不同的聲音,吸引寶寶注意並產生動手按壓的慾望,從出生就能開始使用,無論玩樂或睡眠時光,都是陪伴寶貝的好幫手,相當經濟實惠,而且,是連大人都覺得有趣的音樂玩具喔!

哪裡買:  http://www.vtechuk.com/products-and-accessories/lullaby-light-up-lamb/



PlayMe的快樂狗是台灣設計製造的玩具,使用的木頭材質和無毒顏料是100%合乎幼兒玩具的安全標準,狗狗身體的每個環節都能轉動或扭動,可以刺激寶寶的觸覺神經和手眼協調能力,鮮豔的色彩和狗狗微笑的表情,能帶給寶寶無限歡樂!
哪裡買:  http://www.playmetoys.com/
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