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到曼谷,美容、按摩、SPA不勝枚舉,至於品質,當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。飯店內的美容療程可說是頂級享受,但是價格也相對可觀;而一般路上隨處可見的或是商場內的店家,還是別輕易嘗試。

HANAKO是來自日本東京的連鎖美容中心,由於位處泰國,免不了充滿著泰式美容的感覺,不過,稱之為美容中心,實當之無愧!美容的項目包含臉部保養、身體保養、髮型造型設計、手部及足部美容、化妝...等等,從頭到腳都能在這裡一次打理完畢,而且是男女皆宜的,除了化妝以外~

因為是第一次"做臉",對於美容師的手法及使用的設備沒什麼概念,因此我選擇了比基礎保養更高一級的保濕療程(Deluxe Course),價格為650銖再打九折,抱著嘗試看看和休息片刻的心態,沒想到真的很快進入夢鄉,只記得美容師的手很輕柔,加上一些蒸氣的儀器,真的很好睡,不知不覺50分鐘就這樣過了,待我睡眼惺忪醒來,美容師詢問需不需要上妝?我毫不猶豫回答:需要,頓時忘了人家說做臉之後應該盡量素顏,美容師以快速的手法完成基本彩妝,說真的有些後悔了~很泰式的彩妝!因此,建議如果想在做完臉部保養後,畫個美美的妝去PARTY的朋友,可以自己指導美容師化妝,或是自己動手,千萬別期待這個妝是出自彩妝大師之手般的完美無瑕喔!

HANAKO TOKYO位於暹羅廣場的地圖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alth land asia herb day spa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