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路來到PATTAYA,由於天色已暗,決定留宿一晚!老公臨時起意到網咖搜尋沒住過的飯店...和台灣一樣,網咖也是玩線上遊戲的大本營!

這家位於PATTAYA南邊的飯店,距離熱鬧的海灘和CENTRAL PATTAYA有點遠,是必須開車才能到的距離.

飯店在巷子裡,或許如此,並不引人注意,但是走進大門卻被華麗的裝潢深深吸引!挑高氣派的大廳,處處充滿公主般的裝飾,水晶燈和絨布沙發都是我的最愛!

IMG_6602.JPG 

大廳裡有多處讓旅客休憩和交誼的地方.

IMG_6601.JPG 

IMG_6607.JPG 

房間以白色系為主,像是小公主的房間,雖然比不上五星級飯店的水準,但是乾淨整齊還是有一定的程度,可惜沒有舖地毯,不然就更完美了!

IMG_6609.JPG 

再來是我很滿意的衛浴,浴室空間很大,有乾濕分離,有浴缸可以泡澡,廁所和淋浴也有不同的空間,臥室和浴室間有一面透明玻璃,窗簾可以關上,好像是能製造浪漫的一種設計,對我而言,是可以放心讓小漢克在浴缸玩水,而我能坐在外面貴妃椅休息!

IMG_6615.JPG 

我蠻喜歡這間飯店的餐廳,一樣是公主風,空間比較小,位子也不多,也沒有風景可以看,不過整體環境還是讓人心情愉悅!

IMG_6626.JPG 

住宿有含早餐,除了自助式餐點以外,每人還可以點一份主餐,主餐的選擇很多,我們點了漢堡和歐姆蛋各一份,自助的餐點有沙拉,泰式炒粿條(差強人意),奶油蒜香雞腿排(超好吃),麵包,牛奶,麥片,水果...等等,少了我們喜歡的CHEESE以外,該有的都有.

美式漢堡餐.

IMG_6622.JPG 

歐姆蛋餐.

IMG_6621.JPG 

小漢克的兒童餐(漢克把拔製作).

IMG_6620.JPG 

住宿一晚含雙人早餐1700銖,除了地點比較差,早餐沒CHEESE,房間沒鋪地毯之外,總體算是讓人滿意的飯店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