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64

剛來泰國就吃過這家日本料理,不過當時還有著台灣日式精緻料理的迷思,不覺得這家餐廳值得推薦,直到最近又再次造訪,卻有一番不同的感受。

黑田是一家日本家常料理餐廳,我想這樣的描述比較貼切,才不至於期望太高失望也跟著來,與台灣的三井、八王子這類的日式精緻創意料理相比,的確遜色許多,但是多了一種家的味道,無論是環境或菜色,都讓我有這樣的感覺,有了小漢克之後,每次挑選吃飯的地方,多半走溫馨舒適路線,黑田就是這樣一個地方。

除了一般座位區,也有舒適寬敞的包廂座位區。

IMG_3163

來到這裡,很難每種菜色一次嘗遍,因為選擇實在太多了,以大項目來說,有生魚片、握壽司、手捲、烏龍麵、莎拉、串燒、烤魚...等等,菜色多到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,因此很適合朋友聚餐。比較推薦的有生魚片、握壽司、生魚蓋飯、蒸蛋、鮭魚漢堡排、烤魚、玉子燒和烤大蒜。

雖然是第二次來用餐,這盤很豪邁的綜合生魚片端上桌時,還是有嚇到!吃得非常滿足!!

IMG_5908.JPG

吃一般常見的生魚片太單調,也可以試試泰式口味生魚片,醬汁和泰式料理中的涼拌生蝦味道一樣,很開胃的一道前菜。

E

綜合手卷也是必點,內容物有醋飯、蝦卵、玉子燒和蟹肉條。

C

串燒類我們點了雞肉串、豬肉串、豬肝和雞胗,有點偏乾,不算好吃,不過雞胗串還蠻適合拿來配啤酒,味道不錯~

A

握壽司也不錯,很想吃上一整盤,不過會吃不下其他東西~

IMG_5906.JPG

最經典的是這個炙鮭魚握壽司,好吃!

B

迷你鮭魚蓋飯,小小一碗,大大滿足!

D

好吃的蛋捲,小漢克也知道師傅手藝不錯,連吃好幾個!

IMG_5907.JPG

炸蝦烏龍麵,小小一碗,份量不多,還可以嘗嘗其他口味烏龍麵~

IMG_5909.JPG

烏龍麵的炸蝦吃不過癮,也可以點一整盤,雖然蝦子不大,料理得還不錯,很酥脆!

G

香酥的烤喜相逢,魚卵飽滿,很適合配啤酒ㄋ!

F

比較少見的鮭魚漢堡排,蠻特別,也有一般的牛肉漢堡排。

IMG_5914.JPG

一整本菜單,項目非常多,光點菜就花蠻多時間了~可以選擇單點或吃到飽,價格相較之下,當然是吃到飽划算!另外,對於食量不大的朋友,也有提供日式定食套餐。

IMG_5905.JPG

這樣的家庭式日本料理吃到飽每人450大洋含稅及服務費,用餐時間兩小時,時間規定不會很嚴格,除非有排隊人潮。

 

黑田KURODA

地址:5 Sukhumvit soi 63 (Ekkamai), Bangkok 10110

電話:02-392-4933

營業時間:11:30~23:00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roijapan.com/kuroda/index.php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