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計畫到日本村的拉麵亭吃飯,卻找不到停車位,在市區停車真的不容易,尤其在日本村附近,真是名符其實的地狹人稠,索性轉戰到SUKHUMVIT 39巷拉麵亭二店,卻無意間看到一間高朋滿座的燒肉店,愛吃燒肉的老公怎能敵擋得了那種誘惑!還問我要吃燒肉還是拉麵?明明已經抱著小漢克走進燒肉店開始詢問店員了!

有趣的是老闆娘還問我是不是日本人?!難道是有日文MENU不成?不過這也表示服務很貼心很親切啦!

老闆和小漢克撞衫,所以來一張合照留念!這位老闆真的很親切,雖然曼谷的餐飲業服務都還不錯,他可是特別用心ㄋ!總是注意每桌客人的狀況,適時完成客人的需求!

IMG_4572.JPG

先介紹我難得吃了好幾杯的甜品ㄅ!平常不太吃飯後甜點,尤其是吃到飽的甜點都不怎麼樣~這家用的是0%fat的冰淇淋,口味也很多種,有草莓、柳橙、椰子、酸子和我最愛的芭樂,和泰國的芭樂汁一樣讚喔!還有比較特別的酸子口味,可以稱之為泰國的酸梅冰ㄅ!每款冰淇淋上還有果粒裝飾,非常可口!

IMG_4567.JPG

IMG_4583.JPG

再來介紹主角燒肉!其實和其他燒肉店的食材差不多,而這裡多了一項牛舌~和台灣相比,牛舌的口感比較有嚼勁,不知道是老闆大方切太厚,還是泰國牛和台灣牛不一樣,我比較想建議老闆切成薄片,相信口感會更好!

IMG_4553.JPG

還有蠻推薦花枝,和一般燒肉店的有些不同,口感和甜度比較夠,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是,就覺得很好吃,目前吃到飽的燒肉推薦這家的花枝為必點喔!

IMG_4548.JPG

其他食材還有牛五花、無骨雞腿肉、鮭魚、大頭蝦、部分熟食和鮭魚生魚片...等等,另外,飲料也是喝到飽,其中的檸檬水我覺得還不錯,有新鮮檸檬香的調味飲料,其他像是柳橙汁、可樂、檸檬茶也有。

IMG_4554.JPG

IMG_4552.JPG

IMG_4581.JPG

因為老闆頂下日式料理店改成賣燒肉,所以座席還算舒適,和一般燒肉店走暗色調相比,顯得明亮許多,用餐時間是兩小時,即使時間結束,還是可以把已經點的食材吃完,並沒有太嚴格的限制,服務也很不錯,價格每人450元整。

IMG_4575.JPG

小漢克也推薦這家燒肉店,原因是有阿姨陪他玩,還有電視可以看,更有最愛的蒜味飯、烤鮭魚、味增湯和冰淇淋可以吃!

IMG_4582.JPG

 

Giants

地址:3/F, City Resort Bldg., Sukhumvit Soi 39 Bangkok, Thailand

電話: 02-662-2986

營業時間:12:00-23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