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曼谷有很多所謂''港式料理'',像是燒賣,叉燒包,奶黃包,魚翅餃,三寶飯...等等,和台灣一樣,港式食物已經是很普遍的一種品項,不同的是,台灣的港式料理多半是專賣店,在曼谷則多半是附屬品或小吃店的等級,像是MK火鍋也有賣三寶飯,燒肉,燒鴨,叉燒,HOT POT吃到飽有燒賣,叉燒包,春捲...等等港點,其他吃到飽餐廳也多少有些港式點心,好像很難找到專門或道地的粵菜,JASMIN給我的感覺就是終於看到一家像樣的飲茶店,而且口味還蠻道地!

IMG_5307 

和台灣一般港式餐廳一樣有點心和熱炒兩類,但是點心只有在午餐時段提供,晚餐就只能點合菜,我和老公很少能在假日早起到市區吃午餐,而且粵菜實在不太吸引我(台灣太多好吃的),所以直到最近才光顧了這個皇室也來用餐的地方.

IMG_5306 

我們點了蝦腸粉,珍珠鮑燒賣,奶黃包,蒸蘿蔔糕,鳳爪,芋頭角,春捲...等等,其中蝦腸粉很不賴,除了蝦的口感好之外,醬汁也很道地,不輸香港當地的口味,所以我們連吃了兩盤!價格是70銖,非常划算,台灣至少價格在120~160台幣(糖朝的蝦腸粉是160元,我覺得JASMIN勝出!),奶黃包的內餡甜而不膩,我不愛甜食都覺得很讚,難怪漢克寶貝吃了一個半!價格也是很親民,一籠60銖,還比糖朝的大,有皮薄餡多的感覺!蘿蔔糕,鳳爪,春捲味道都不錯,價格也都是60銖,再來要介紹老公特地點給我吃的芋頭角,蠻有趣的口感,外酥內軟,真的有下功夫,我不愛吃芋頭也吃了一個(應該不會是肚子太餓了ㄅ?!)

小漢克很陶醉的樣子!

IMG_5295 

比起台灣港式點心的價格,這邊真是經濟實惠,省了不少荷包,兩人飽餐一頓不過六百大洋,大概是台灣三分之二的價格,品質一點也不輸,口感更是道地,難怪皇室也來捧場,不過唯一不足的應該就是裝潢了,比起台灣遜色許多,台灣的連鎖金星吉星的裝潢都比它好,害我滿心期待御用飲茶店的金碧輝煌頓時落空,還有點傻眼...不過服務很親切喔!

菜單一目了然,除了圖片還有中文,想吃的都點來吃吃看!!只在午餐時段提供(11:00~14:00).

IMG_5308 

還有茶資另計,每人60銖(有點忘了...印象中比台灣貴),不過用這種茶杯喝茶,很有味道...

IMG_5266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曼谷.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